可乐鸡翅✨

【hp乙女】当你的作业没完成(上)

内含:莉莉 小狼人(上篇)

         狗爹 叉子(下篇)


配合BGM食用!!!!点击即可~ 


排雷:全部为原创女主!


莉莉·伊万斯(草药)


“梅林的三角裤啊,怎么会有人分得清魔鬼网和蟹爪兰这两种东西?”你苦恼的抓了抓头发,身边摞着伊万斯小姐精心为某个草药学渣渣提供的论文资料。


“莉莉,对不住了,我先睡为敬!”你在凌乱的书桌上腾出了一片足够容纳你的小块空间,迅速的进入了睡眠状态。


梦里,那个红头发的小姑娘正笑嘻嘻的拉起你的手,递过来了一束雏菊,耀眼的绿眼睛似乎在倾诉着什么。你却固执的捡起脚边掉落的那朵百合花,她愣了愣,随即甜甜的开口道:


“玛莎?醒醒,玛莎!”

“嗯……嗯!?”


你揉了揉眼睛,看着一脸严肃坐在你对面的女孩。


“玛格丽特·多纳,这是你这周第三次在休息室睡觉了。”她那张粉粉嫩嫩的唇开开合合,有一说一,她长得是真的好看。


“玛莎!你流口水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一边传来了詹姆斯那欠揍的声音,你狠狠的瞪了过去,还顺手往他那乱蓬蓬的头发上丢了本《大不列颠的草药集》。


“破特!你死定了!等我告诉阿兰妮!她一定会把你和巨怪一样的脑袋塞进地精洞里!”你恶狠狠的说道,莉莉低头捂着嘴轻轻的笑了出来,随即又严肃着拍了拍你的头:


“快写,距离上课还有一会,还有……”她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戳了戳你搭在桌旁的手,“你和那个赫奇帕奇的学姐什么时候熟悉的啊?”


“不熟啊,只是认识。”你狡黠的眨了眨眼,猛的凑了过去,“不高兴了?”


“什么…!才不是!”她慌乱的眨了眨眼,纤长的睫毛扫了扫,你坏笑着掐了掐她的脸蛋,坐回了位置上。


“还不交出来?”你一脸人畜无害的伸出了手,看着莉莉一脸茫然的样子,你无奈的指了指她怀中的羊皮纸,“我说,红发小宝贝,你总不能指望一个草药课只能得P的女孩在20分钟内写完十四英寸的论文?”


“才不是红发小宝贝……”一抹鲜艳的潮红爬上了她的双颊,“不过……”


“你还是要自己写!”

“莉莉·伊万斯!你好狠的心!”

“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啦……”

“什么?小姐,我没听清。”

“没听清就算了……唔……”

“我以为是该亲这?嗯?”


十年后,25岁的莉莉·伊万斯头疼的看着把蟹爪兰买成魔鬼网的你,愤怒的把你挂在了吊灯上。


哼哼…晚上就该她求你了…



莱姆斯·卢平(黑魔法防御)


“莱米……”你可怜巴巴的看着坐在你身侧的小狼人,委屈的晃了晃他的胳膊。


“辛西娅,你得明白,我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啦,就这一次嘛……你是了解我的,我实在习惯不了黑魔法防御课这一年换一次老师的传统。”


你确实没在撒谎,每次都是还没等你熟悉教授之前,那人就会莫名其妙的辞职,鬼知道为什么!?


“我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,你总得学会点解咒之类的知识,毕竟……”


毕竟现在食死徒横行。


“好啦,小狼先生,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的,不过现在能不能拜托你先帮我完成这艰巨的论文任务?”你戳了戳他的脸蛋,看着上面细微的疤痕,有点说不出的心疼。


“baby…我…”像是妥协般的,他拿出了包中的羽毛笔,开始替你完成剩余的作业。


emmm,说是剩余,其实你也就写了个标题和名字,看着一笔一划模仿着你字迹的莱姆斯,你突然有些困倦。


在你即将要入睡时,他终于分给你了一股视线,随即为你披上了他的袍子,在脱衣服时,还迟疑的看了看破旧的二手校服,你不耐烦的一把将其扯了过来:


“莱姆斯·卢平,我觉得我没必要重复第二遍,从答应你的表白开始,我辛西娅·特里斯这辈子就不会嫌弃你的一切。”


他有些愣神,随即不可名状的低下了头,不自然的扯了扯白衬衫上的褶皱:


“可我是一个……”


“狼人,那能怎么样呢?我不在乎。”


他还是低着头。


“莱米,虽然说这话有点不合时宜,但我现在的确很想亲你。”


你挑起他的下巴,将唇贴了上去,生疏的动作在他的腔中碰撞,你能感觉到他的紧张与畏惧,但……


谁能拒绝一个温润的吻呢?


莱姆斯·卢平也不行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